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景点详情

梦幻世界

梦幻世界土著文化体验区建于2012年,由澳大利亚政府的资助与社区当地人一起建立,是一个步行通过的区域,在您漫步其中的同时,可以了解土著和托雷斯海峡岛民文化,野生动物还有各种有趣的故事。
  • 来抱可爱考拉吧!
  • 和动物亲密接触
  • 不断惊声尖叫的魔爪
  • no
  • no
  • no

梦幻世界简介



梦幻世界位于冲浪者乐园以北约18公里处、太平洋高速公路旁,园内充满了美丽的梦幻色彩,是个适合全家大小一起度假旅游的主题乐园。梦幻世界中有供大人和儿童游玩的各种游乐设施,例如“黄金城”、世界最大的“轨道滑车”、“旋转木马”、“蛇形滑水车”、惊险刺激的“云霄飞车”及有趣的“海浪摇滚”等等。此外,还有精心设计的现场表演、电脑控制的无尾熊玩偶表演,以及影像剧院和电影院。


梦幻世界土著文化体验区建于2012年,由澳大利亚政府的资助与社区当地人一起建立,是一个步行通过的区域,在您漫步其中的同时,可以了解土著和托雷斯海峡岛民文化,野生动物还有各种有趣的故事。


梦幻世界土著文化体验区完全把客人带入土著的世界,在这里可以有互动的演示、现场土著表演、精彩短片“创造的黄金海岸”—-当地人的故事。客人还会被邀请与土著人一起体验文化,包括:画画、钻木取火、土著人的音乐—吉里杜管演奏、动物讲座以及示范扔回力标。


这里展示澳大利亚特有的野生动物,由土著人带领游客体验和聆听各种关于动物的有趣故事。自然环境让梦幻世界的客人可以与野生动物交融,包括:考拉、袋鼠和食火鸡,还可以欣赏到我们最大的爬行动物咸水鳄。


【最佳时节】

10月-次年2月最佳,虽然是温度较高,但却给人舒爽温和的感觉,加之这时候又比较适合参加各类水上运动及潜水。

【游玩项目】

梦幻世界里有供大人和儿童游玩的各种游乐设施,如轨道滑车、旋转木马、蛇形滑水车、海浪摇滚、摩天轮和时速160公里的飞车直冲上38楼高的恐怖塔等,此外还有“剪羊毛”的现场表演,与考拉拍照,喂养袋鼠。

【活动】

主题乐园经典必备的碰碰车、云霄飞车、游园小火车、水上飞车、河上渡轮当然也都一应俱全,按季节还会推出不同的精彩表演。

【文化地理】

梦幻世界已经连续三年荣获“旅游产品最佳市场奖”,并赢得“昆士兰州首选的主要旅游景点”的称号。梦幻世界也被冠以“昆士兰州顶级旅游景点”。“昆士兰州顶级旅游景点”大奖给予了梦幻世界高度的认同。哈利波特电影场景也在此重现,并有动感电影、逗趣卡通人物。她不仅仅是一个主题乐园,同时是倡导娱乐新潮的风向标,是梦想者寻求刺激的天堂,是多媒体制作的传送中心,也是澳洲最大的互动式教学基地之一,更是举行澳大利亚顶级专业聚会的首选地!梦幻世界囊括了澳洲特有的800多种野生动物,饲养了世界濒临灭绝的孟加拉虎,这种对动物的人文关注及悉心照料,使之同时成为一种具有教育意义和保护意义的野生动物园。

【交通】

乘坐黄金海岸旅游巴士往返票价成人21澳元,4-13岁11澳元。TX1路公交车(从美人鱼海滩出发)、TX2路公交车(从冲浪者天堂、布罗德海滩、梅茵海滩出发) 、TX5路公交车(从Coomera、Helensvale、和中央火车站出发)、725路公交车(从Helensvale火车站出发)在梦幻世界站下车。

【小贴士】

梦幻世界已根据速度、移动程度及其他特征,对游乐项目进行分类,请您根据自己及家人的身体情况合理选择。 梦幻世界内大部分地方是禁烟的,但设有专门的“特许吸烟区”可供使用。 预定时需提供旅客姓名、使用一日游的日期、如果是2-12周岁儿童还请提供出生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