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景点详情

珀斯唐人街

思念祖国了,来唐人街吧,这里有家乡的感觉。这里集中着珀斯的一些大的华人超市,也有一些风味独到的泰国餐,越南餐等等。
  • 如果你曾孤单
  • 回我们的小故乡看看
  • no
  • no

珀斯唐人街简介


思念祖国了,来唐人街吧,这里有家乡的感觉。这里集中着珀斯的一些大的华人超市,也有一些风味独到的泰国餐,越南餐等等。西澳州图书馆也坐落在这里,旁边有一个小小的艺术馆。

【最佳时节】

每年10月-次年2月最宜。因为澳大利亚在南半球,与中国的季节相反,每年的10月-次年2月是澳大利亚的夏季,阳光下的炫目海岸有无限诱惑力哦。

不过,去旅行尽量不要安排在11月中旬至12月初,因为这段时间是澳大利亚传统的schoolies,也就是高中毕业生毕业旅行、狂欢的日子。人会很多,也容易出事故。

【交通】

乘坐950,68路均可到达 63 James St, Northbridge WA

【小贴士】

入夜安全贴士

这里入夜后是酒吧一条街,治安相对不是很好,所以夜里尽量不要单独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