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胆司机被拘10天罚4000元扣24分
发布时间:2014-09-16 09:06 | 来源:张垣生活网 | 编辑:张小垣 | 阅读:554次

9月4日上午8时左右,交警三大队一中队民警在胜利北路南口路段正常执勤,据中队长张乙万介绍,当时自己在路口远远就看见一辆黑色轿车由南向北飞驰驶来,速度特别快,便示意其靠边停车,待车辆靠近时发现是一辆悬挂京牌的黑色帕萨特轿车,随即对驾驶员进行盘问,交谈中驾驶员神情紧张、目光闪烁,让其掏出行驶本,他也是犹犹豫豫,便将他带回队中询问。

  回到队中,民警通过公安网查询发现,该车悬挂的车牌号与当时车型不符,属于挪用号牌,经过民警再三盘问,驾驶人才说出实情,车上所悬挂的车牌是公司另一辆久置不用的车的,为了应付检查,还特意花了200元找人伪造了行驶证,一路从承德开到北京再到张家口,本以为天衣无缝,没想到刚到我市就被交警识破。

  最终,交警三大队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规定,扣留了机动车,将其悬挂的挪用号牌、伪造的行驶证予以收缴,并对该名驾驶员处以罚款4000元、扣24分,并处行政拘留10天的处罚。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