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车管所驾考网上预约入口
发布时间:2015-01-16 15:45 | 来源:张垣生活网 | 编辑:张小垣 | 阅读:10464次

2015年1月1日起,张家口市车管所互联网驾照考试预约系统正式运行,今后驾考预约由过去的驾校团体报名改为驾考个人网上报名,驾考人可根据自身情况,自主安排考试场及考试时间。  

张家口市互联网驾照考试预约须知流程

1.注册个人考试预约帐号
   用户在注册账号时必须提供真实有效的身份证明号码和手机号码,并且身份证明号码和手机号码需和受理信息一致,否则不能注册。注册完成后即可凭身份证明号码和密码登录互联网考试预约系统。

2.查询考试计划
   用户在登录后可以查询考试计划,可以按驾校和日期两种条件进行查询,选择对应的驾校或考试日期后便可以查看自己对应科目的考试计划安排。

3.个人学时信息查询
   用户在登录后可以查询个人基本信息和各个科目的学时信息情况。

4.预约结果查询
   用户在登录后可以查询考试预约的结果。

5.考试成绩查询
   考试结束后,可以查询自己的驾照考试成绩

  张家口市车管所为实现考试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和高效,拓宽管理服务渠道,杜绝“报名报不上、报上名练不上车”等问题,市车管所改变了原来的由驾校安排考试的模式,增加了考试者的自主选择权。开通的互联网考试预约系统入口登陆“60.8.194.67:8088/net/net_ksyy.htm”网站,凡是在驾校登记过的驾考人只要登陆该网站,点击“在线业务办理”专栏中的“驾驶人考试预约”,输入考生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手机短信验证码即可进行预约,预约内容包括科目考试时间和考试场地。  

预约后车管所会在5个工作日内给出答复,答复为预约成功后,驾考人凭身份证就可在预约的考试日当天到考场直接进行考试。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