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新增游1路公交车,市民可以做公交去明湖玩耍啦
发布时间:2015-08-18 10:54 | 来源:张垣生活网 | 编辑:张小垣 | 阅读:3937次

  8月5日,张垣生活网报道了《张家口明湖交通不方便 望37路延长》。

  为打造宜居城市,提升城市品位。从2011年开始,我市在明湖两岸建造了具有地方特色的景观园区。整个地域文化长廊占地900亩,设计建造20个景观园区。经过几年的施工建设,靓丽的张家口明湖景区展现在人们的面前。


图为游1路公交站牌

  今天记者发现,为了方便张家口市民去明湖游玩,张家口公交公司特别增加了游1路公交车,市民可乘公交车直接到明湖游玩。从公交站牌行可以看出,游1路公交车施行统一票制2元,IC卡无效。始发站为公交总公司,发车时间为:

  公交总公司:早首班7:30   末班11:30    晚首班14:30  末班18:30

  明湖:早首班8:10   末班12:10   晚首班15:10末班19:10

  张小垣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发车时间在中午时段有3个小时的停发时间,请大家安排好自己的出行时间。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