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经开公安破获校园学生财物被盗案
发布时间:2017-09-13 14:56 | 来源:张垣生活网 | 编辑:张小垣 | 阅读:561次

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马路东派出所立足本职工作,不断净化辖区社会治安环境。

近日,马路东派出所在分局领导的亲自指挥和部署下,在案审大队和特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精心组织、慎密侦查,仅用72小时便破获了一起重大校园学生财物被盗案。

2017年9月2日9时许,马路东派出所接到市局指挥中心派警:张家口市东方中学四十余学生财物在校内被盗。接到指令后值班民警迅速向被盗学生及学校相关人员了解情况,并立即向所领导汇报。

通过调查,初步确定在9月1日23时许至9月2日3时许犯罪分子伺机爬窗进入高中部教学楼对楼内多个班级,盗取学生生活费。“是什么人这么猖狂!竟敢到中学校园里作案?是内盗?外盗?还是内外勾结作案?是同一人作案?还是多人作案?”马路东派出所所长刘宁宁亲自部署侦办此案,并抽调所内精兵强将组成专案组,力争迅速侦破此案,还学校园一片宁静,还学生们一片乐园。

经过专案民警的细致侦查,终于在案发后68小时,锁定犯罪嫌疑人,并确定其逃窜至宣化区一居民区内。随后专案组民警在经开分局特警大队的全力配合下将犯罪嫌疑人韩某一举抓获。

在专案组掌握的大量事实证据面前,犯罪嫌疑人韩某对自己盗窃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现韩某已被经开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如此快速及时地侦破此案,让东方中学四千余名师生拍手称赞,金杯、银杯不如群众的口碑,马路东派出所全体干警如同一个个“平安细胞”,守护着辖区安宁。

点击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