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景点详情

张北草原

小二台,坝上草原
  • 夏,徜徉花海逛草原
  • 冬,感受天地纯色静谧
  • 秋,看缤纷童话世界
  • 春,听万物复苏的声音
  • no
  • no
  • no
  • no

张北草原简介

   张北草原位于张家口西北70公里的张北县境内,由中都和安固里两大草原组成。这里风光秀丽,气候宜人,您可尽情感受到回归大自然的情趣。您可以策马扬鞭,弯弓射箭,一展万丈豪情;也可以观看马术、摔跤、草原歌舞等草原传统娱乐项目。

   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是距北京最近(250公里)的草原度假村。度假村实行全套蒙俗服务,身着鲜艳蒙袍、腰束彩带的蒙族姑娘,手捧银碗为您敬酒,高举哈达为您祝福,一曲曲祝酒歌让人心旌荡漾。这里夏季温凉无暑,清爽宜人,天高地阔,草高数尺,百鸟齐鸣,繁花遍地,令游客心旷神怡。

   安固里草原安固里,蒙语"鸿雁"之意。安固里草原总面积23万亩,是全国草原旅游中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景区之一。安固里水草丰美,碧野万里。夏季鲜花盛开,有马兰花、干枝梅、苦菜花、水红花、野菊花等;鸟类众多,有白天鹅、鸿雁、鸳鸯、百灵鸟、画眉鸟、布谷鸟等20多种名鸟。景区内的安固里淖,水域面积10万亩,是华北最大的高原内陆湖。


张北草原 的地图

附近 景点 酒店 商场 美食 车站 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