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景点详情

云州水库

云州水库,赤城温泉
  • no
  • no
  • no
  • no
  • no
  • no

云州水库简介

  清晨,山水朦胧在晨雾中,海市蜃楼般奇幻;中午,山水摇曳在阳光下,波光潋滟晴方好;黄昏,山水沉浸在暮色中,渔舟唱晚似江南。这就是云州水库,一个壮阔的水利工程,一幅多彩的山水画,一个离北京最近的垂钓娱场。

  云州水库依山而建,山与水缠绕在一起,山的碧绿与水的清净漾在心中生出清凉、清爽、清净、清雅之感。水的开阔承载着山的壮美,山的挺拔又绵延出水的壮阔,这里,自然的壮美与人类的壮美展示着力量雄宏之美;泄洪闸奔腾咆哮的声响加深了山谷的幽静,花岗石铺成的大坝让库区的水恬淡安静,这里,一条拦河坝把幽静和喧嚣组合成动静结合之美;4.5平方公里的水面汇聚在泄洪闸一处向远处奔腾而去,泄洪闸恰恰夹在两山之间。这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人类的巧夺天工完美和谐地组成一幅绝美的大自然画卷。

云州水库 的地图

附近 景点 酒店 商场 美食 车站 机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