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梳妆楼元墓

    蒙古贵族墓,墓主为元世祖忽必烈的外甥阔里吉思。
    查看详情
  • 张北草原

    中都原始草原度假村是距北京最近(250公里)的草原度假村。
    查看详情
  • 康巴诺尔湖湿地公园

    康巴诺尔湖湿地公园位于河北省康保县县城南缘,四面环山,是塞外一处离县城最近且生态系统保护完好的天然湖泊湿地。
    查看详情
  • 蔚州暖泉书院

    暖泉镇交通便利,东距蔚县城10.4公里,西距山西广灵县城15公里,北距下广线二级公路4公里。通讯便捷,现有固定电话用户2370户,移动通讯塔4座,信号覆盖率100%。
    查看详情
  • 辽代壁画墓群

    散乐图、茶道图、天文图、出行图、侍女图、备经图等是在国内首次发现。对研究辽代历史、文化、天文、民俗、服饰等有着重大意义。
    查看详情
  • 上苏庄

    上苏庄,位于河北省蔚县宋家庄镇东南山脚下,现有户数600多户,总人口2000余人,耕地面积约6700多亩。她是宋家庄镇辖区中最为古老,且民风淳朴、民俗独特的一个较大村堡。
    查看详情
  • 胜海寺

    海坨山之南,长春沟内有古胜海寺俗称长春庙。
    查看详情
  • 闪电河水库

    闪电河像一条玉带在草原上千曲百回,水库大坝截闪电河形成湖面,宛如一块碧玉,景区内植被覆盖率90%,山青水秀,区域乡土风情浓郁,仿佛世外桃源,是避暑度假的天然佳处。
    查看详情
  • 桦皮岭

    崇礼桦皮岭是花的海洋,草的天堂,林的世界,山的故乡。站在桦皮岭上,极目远眺,林莽浩瀚连天碧翠,绿草葳蕤遍野芳菲。在桦皮岭,会真真切切感受到大自然的神奇与魅力。
    查看详情
  • 张家口堡

    张家口堡(当地读bǔ):俗称堡子里,位于张家口市桥西区中部,是张家口市区的“原点”和“根”,是张垣大地历经近600多年历史沧桑岁月,逐步成长繁荣的历史见证。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