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开阳堡

    阳原县城东南20公里,有一古老村庄叫开阳堡,现为浮图讲乡的一个行政村。
    查看详情
  • 拱极楼

    拱极楼,也叫南门楼,是宣化的门户,最早建于永乐年间,坚实古朴,是城防建设精华,为省级重点文物。
    查看详情
  • 桑干河

    桑干河大峡谷景区----它将道教文化、自然美景山融为一体。它那美丽的传说,动人的故事,无一不给人留下回味与梦想。
    查看详情
  • 翠云山

    京西第一雾山——翠云山,坐落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崇礼县境内,距北京240公里,是太行山余脉燕山北麓大马群山的一部分。
    查看详情
  • 赐儿山

    在张家口市区西部群山之中,有一座山峰叫赐儿山,山峰秀丽,风景如画。
    查看详情
  • 元中都博物馆

    博物馆外形设计理念突出“宏伟、残缺、认知”特点,以“墟之记忆”为主基调。结构设计理念仿照元中都建制,由廓城、皇城、宫城三层组成,设计为“回”字格局。
    查看详情
  • 张家口草原天路

    草原天路全长132.7公里,是中国大陆十大最美丽的公路之一,号称中国66号公路。
    查看详情
  • 张家口野狐岭

    野狐岭——地名,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张北县与万全县交界处,岭高险峻,自古是通往坝上蒙古高原的一条重要的军事驿道。辽金元明清的史籍里都对它有记载,名闻遐迩。
    查看详情
  • 张家口水云间景区

    我市张北县水云间假日会馆景区评为国家AA级旅游景区。
    查看详情
  • 张北佳圣现代农业科技园

    在河北张家口市的张北县,有一个农业科技示范项目,那就是佳圣现代农业科技园。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