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察汗淖尔草原

    草原深处有一池清澈的湖水,阳光下水面粼粼泛金,种类繁多的飞禽自由盘桓于湖面之上。
    查看详情
  • 闪电河草原

    风光秀丽的草原,夏季风细如丝,水柔似绢,百花怒放,成群的野鸭、海鸥、鱼鹰,群起群落,辽阔碧绿的大草原,牛马羊群点缀其中。
    查看详情
  • 东猴顶

    东猴顶一年四季三季有雪,一季节是雾;山势雄伟,高峦截云,层陵断雾。
    查看详情
  • 三祖堂

    。黄帝居中而坐,略高其他,双目凝视前方,庄重、安详。炎帝居右侧,身披稼禾,左手抬起,双目沉思。蚩尤右手叉腰,左手握拳,身着兽皮,双目圆睁。
    查看详情
  • 爱吾庐

    1932年冯玉祥再次来到这里居住,并发起和组织了察哈尔民众抗日同盟军。
    查看详情
  • 察哈尔烈士陵园

    陵园占地约15万平方米,主要建筑有革命烈士纪念塔、骨灰堂、牌坊等。纪念塔高 31米,塔身正面有“革命烈士纪念塔”七个大字。
    查看详情
  • 小五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

    小五台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河北省西北张家口地区的蔚县和涿鹿两县境内,东与北京市门头沟区和保定地区的涞水县接壤。
    查看详情
  • 赤城温泉

    赤城温泉也称汤泉,史称“关外第一泉”,位于赤城县城西7.5公里的苍山幽谷之中,距张家口140公里。
    查看详情
  • 元中都遗址

    元中都遗址位于河北省张北县馒头营乡,始建于元大德十一年(1307年),与当时的元大都(即今北京)、元上都(今内蒙古正兰旗东)齐名。它的建造者为元世祖忽必烈的孙子元武宗海山。
    查看详情
  • 释迦寺

    释迦寺位于河北省蔚县城南关西侧,建于元代(1271年-1368年)和明代(1368年-1644年)。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