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安固里草原

    这里有美丽的草原,湛蓝的湖泊,凉爽的气候,淳朴的民情,它像一个美丽的童话世界,等待着你去寻觅探索。天高地阔,信马游缰,美酒馥郁,纵情畅饮!
    查看详情
  • 燕山

    燕山风景区多姿多彩的生态环境,无与伦比深厚的文化历史底蕴,集游山、玩水、攀岩、探险、度假、美食、考古于一体,无不显现燕山魅力。
    查看详情
  • 水母宫

    春夏季是去水母宫的最佳季节。其四周榆柳环合,松青柏翠,草木繁茂,漫步其间,清新舒畅。
    查看详情
  • 中都草原

    悠悠古都,风云岁月,俱往矣。而今,天然纯朴 的中都草原以它宽广的风姿展现在您的面前。七月的草原,水草丰美,百鸟齐鸣,繁花遍地、清爽宜人, 是避暑、观光、度假、的好去外。
    查看详情
  • 云州水库

    云州水库因赤城云州乡而得名,喜欢历史的人一定会与“燕云十八州”联系起来
    查看详情
  • 黄帝城

    黄帝泉,即古之阪泉,位于黄帝城东0.5公里处。传说黄帝当年常在此泉“濯浴龙体”,故又称“濯龙池”。
    查看详情
  • 镇朔楼

    镇朔楼,又名鼓楼。坐落在古城宣化区的中轴线上,南与拱极楼、北与清远楼遥相呼应,构成了古城宣化独特的靓丽景观。
    查看详情
  • 大境门

    大境门与长城的其它关隘相比并不算大。它实际上就是一个城门,只不过处在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地势中。更况且平时周遭人声噪杂,车来车往,那一丝寻古之情也不知踪迹。
    查看详情
  • 闪电河水库

    “闪电河风景区”,其实那里只是一个游乐场,真正风景秀丽的还是闪电河水库。
    查看详情
  • 云泉寺

    云泉寺景观独特之处在洞奇,寺内西崖下,自北向南排列三个天然潜蚀石洞,相隔咫尺,却景迥异。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