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沈阳冰雪大世界

    每到冬季这里雪花飞舞,万物皆白,一派雪域风情,是沈阳冬季冰雪旅游的胜地,也是每年中国沈阳国际冰雪节的举办地点。
    查看详情
  • 方特欢乐世界

    ​沈阳方特欢乐世界位于沈阳市沈北新区盛京大街,占地约50万平方米,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第四代主题公园。
    查看详情
  • 东北亚滑雪场

    东北亚滑雪场位于沈阳国家森林公园内,距沈阳市区28公里。
    查看详情
  • 长白山西坡天然滑雪场

    长白山西坡天然滑雪场是中国唯一的一个开放式天然滑雪场。
    查看详情
  • 冷泉

    ​长白山旅游区有众多水温低于25℃的冷泉、药泉、矿泉,其中著名的冷泉有长白山药水泉、金线泉和玉浆泉。
    查看详情
  • 天女浴躬池

    天女浴躬池又称布勒瑚里(满语“龙驹”之意),位于天文峰东30.4公里的西北侧,是一个火山口积水而成的“池浑而圆”,形如荷盖的“圆池”。
    查看详情
  • 长白山

    关东人民的圣山,再加上独特的朝鲜族民俗,深深地震撼着旅游者的心魄,凑个假期来一场北方式的撒欢儿,在此肆意的欢笑与释放。
    查看详情
  • 长影世纪城

    ​长春是中国电影之都。坐落于长春净月潭新区,作为中国首家电影工业与旅游业相结合的电影娱乐园——长影世纪城
    查看详情
  • 净月潭

    净月潭风景名胜区位于长春市东南部,距长春市中心12公里。
    查看详情
  • 长春世界风景园

    长春世界风景园位于长春市二道区劝农山镇(长春莲花山生态旅游度假区劝农山镇),是目前我国东北三省唯一的世界文化主题公园。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