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伪满新皇宫

    伪满新皇宫是中国清朝末代皇帝爱新觉罗·溥仪充当伪满洲国皇帝时居住的宫殿,先后用作溥仪的“执政府”与“帝宫”。
    查看详情
  • 净月潭滑雪场

    长春净月潭滑雪场区域面积18平方公里,三面环林,一面临水,具有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和旅游资源。
    查看详情
  • 满洲里

    作为中俄边境城市的满洲里,有着独特的俄罗斯风光,呼伦湖仿若蓝宝石般镶嵌在呼伦贝尔草原上,那是满洲里人的骄傲。
    查看详情
  • 呼伦湖

    呼伦湖,又名呼伦池、达赉湖,亦称札赉诺尔(英语:Dalai Lake),意为“海湖”,位于呼伦贝尔草原西部新巴尔虎左旗、新巴尔虎右旗和满洲里市之间,呈不规则斜长方形,长轴为西南东北向。
    查看详情
  • 俄罗斯套娃广场

    满洲里套娃广场是满洲里标志性旅游景区,广场集中体现了满洲里中、俄、蒙三国交界地域特色和三国风情交融的特点。
    查看详情
  • 鄂伦春

    鄂伦春旗是大兴安岭上的一颗璀璨明珠,这里森林密布、野生动植物丰富,独特的鄂伦春民间文化艺术及人类文明遗迹更为它增添了绚丽的色彩。
    查看详情
  • 海拉尔

    海拉尔河穿城而过给海拉尔留下了牧草繁茂、蓝天白云,因呼伦贝尔草原而闻名的这个地方是呼伦贝尔市的中心。
    查看详情
  • 新巴尔虎右旗

    新右旗位于祖国东北边陲,呼伦贝尔大草原的象征—呼伦湖与贝尔湖镶嵌其中,古老的巴尔虎民俗文化吸引着各方来客。
    查看详情
  • 呼伦贝尔

    在这片地域辽阔、风光旖旎的地方,有水草丰美的草原、松涛激荡的大兴安岭林海……走进这样一幅绚丽的画卷,你只愿做一只草原上幸福的小羊。
    查看详情
  • 北极村

    漠河北极村是我国大陆最北端的临江小镇,位于大兴安岭山脉北麓的七星山脚下。
    查看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