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张垣生活网>旅游景点
  • 胭脂沟

    胭脂沟位于漠河县金沟林场,又名“老沟”、“老金沟”,从清末至今一直是淘金圣地。
    查看详情
  • 漠河

    历史 1949年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漠河仍为呼玛县领导。 1970年,呼玛县从黑河地区划出,归大兴安岭地区领导。 1981年国务院批准成立塔河、漠河两县,将呼玛县西北部的马伦、开库康两个公社
    查看详情
  • 天门山

    从张家界市区往南眺望,天门山就是那条像兽齿一样险峻的天际线,如同扁月般的天门洞镶嵌山间,便捷的索道将你直送云宵。
    查看详情
  • 黄龙洞

    黄龙洞位于湖南省张家界市核心景区武陵源风景名胜区内,距离张家界市城区30多公里。
    查看详情
  • 武陵源

    三千奇峰拔地而起,八百溪流蜿蜒曲折,一切美好的词语都被用来形容这里的美丽,却无法描述它带给人们视觉上的震撼。
    查看详情
  •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

    张家界土家风情园座落在风景明珠张家界市境内,是一座人文景观与自然景观相融合,集旅游观光、集文艺表演、住宿、餐饮、娱乐、购物等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旅游服务企业。
    查看详情
  • 茅岩河

    市区以茅岩河坐落在西35公里处,全长50多公里,两岸全是悬崖峭壁,河段多险滩、急流、瀑布、古木,有“百里画廊”之美誉。
    查看详情
  • 张家界风景区

    来这里的人,无不被武陵源奇特的峰林地貌和壮丽的喀斯特景观所倾倒,仿佛置身于仙山仙境之中。
    查看详情
  • 大观台

    大观台知名景点有:天子座、仙人桥、神鸡啄食、一步难行等
    查看详情
  • 黄鹤楼

    黄鹤楼与、鹳雀楼、岳阳楼、滕王阁并称为
    查看详情